团岳阳市委召开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座谈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01 21:24:09

新湖南客户端3月1日讯 (通讯员  唐金滔 ) 为更好地倾听青年心声、反映青年需求,让青年切实感受到“岳阳对青年更友好,青年在岳阳更有为”。2月24日上午,团岳阳市委召开《岳阳市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组织部人才办、楼区团委、市青年之家、步步高新天地等10多家单位、企业青年代表参加会议并交流讨论。团岳阳市委副书记代颖慧主持会议。

2022年11月,岳阳在全省各市州中第一个以市委、市政府名义印发出台了《岳阳市青年发展规划(2022-2025年)》,并将岳阳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写入2023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为进一步促进《规划》落地见效,当前,团岳阳市委正在推进编制《岳阳市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实施方案》,经过多轮次修改完善和书面征求意见,目前,《实施方案》已基本成型。

会上,各单位青年代表围绕青年优先发展理念、青年就业创业政策、青年城市形象宣传、青年安居实事项目等提出系列新见解、好建议、妙点子。大家纷纷表示,《实施方案》整体内容丰富,对青年的针对性强,下一步将共同支持和配合编制工作,优化相应内容,增补政策项目,使《实施方案》更为完善。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出发,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的重视程度,凝聚各方力量,实施更多青年发展相关政策和项目,打造青年聚集网红场景,构筑青年创新创业高地,为青年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环境,吸引广大青年来岳创业就业,彰显高质量发展新活力。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