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视频调度中国油茶科创谷建设情况

    2023-03-01 16:07:28

2月27日下午,国家林草局科技司副司长李世东通过视频方式调度了中国油茶科创谷建设情况。省国有林和种苗站二级巡视员欧阳叙回作了专题汇报,局科技合作处、经发中心、省林科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欧阳叙回介绍了中国油茶科创谷建设的背景意义,重点从“基础设施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全产业链创新团队加快组建、油茶科技创新取得显著成果、服务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等4个方面汇报了中国油茶科创谷建设进展情况。他建议国家局加强对我省“两室一谷”建设的支持力度,并在政策资金、项目申报、人才培养、科技攻关等方面予以倾斜。

李世东充分肯定了中国油茶科创谷取得的重大阶段性成果。他指出,中国油茶科创谷是目前我国油茶领域唯一的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代表国家最高水平,要对接国家战略需求,引领全国林草科技高质量发展。他要求,中国油茶科创谷的建设要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完善组织架构、探索新型机制、注重技术推广、加强信息交流、加快重点工作,确保按时完成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湖南省林业局供稿)

责编:蒋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