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召开2023年全市林业工作会议

    2023-03-01 16:02:46

2月27日,娄底市召开林业工作会议,总结去年林业工作,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并宣布了2022年度“林长制”考核结果。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2年娄底的林业工作 2022年 在娄底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 娄底 市林业系统干部职工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踔厉奋发 乘势而上 取得不错成绩 林长制改革构建了新格局 森林防火取得了新成效 国土绿化实现新突破 生态产业取得新进展。会议强调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 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强化工作举措 巩固提升林长制工作 科学推进国土绿化 加强森林资源监管 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做强生态惠民产业。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工作 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2022年 娄底市林业系统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抓实抓细生态保护、生态惠民、生态提质 新化黄精迅速崛起为全国知名品牌 锡矿山复绿成为全国典范 娄底森林防火得到毛伟明省长的表扬肯定。2023年 娄底市林业系统要持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力加强政治建设 着力加强林业生态建设 加快发展生态产业 全面强化生态管护 全力维护生态安全 提升林业现代治理能力 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新娄底中贡献林业力量。

会议还宣布了2022年度“林长制”工作考核结果。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负责人 市林长制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 市林业局全体局领导、各科室及局直属机构负责人 各县市区林业局局长及办公室主任 娄底经开区乡村振兴事务中心林业负责人、林业组长 各国有林场、自然保护地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湖南省林业局供稿)

责编:蒋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