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委统战部召开2023年清廉凤凰建设工作部署会

胡真全   县委统战部   2023-02-01 11:47:45

会议现场

新湖南客户端2月1日讯 (通讯员 胡真全)1月31日,凤凰县委统战部在县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2023年清廉凤凰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龙志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民宗局、县工商联、县侨联负责人及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大家一起观看了一段《忠诚与背叛》廉政教育视频,借助廉政反腐教育视频来督促警醒大家,进一步增强清正廉洁为民服务意识,并积极争做人民群众心中的好公仆。

龙志勇,向参会人员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省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若干措施》《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精神。

龙志勇要求,一要统战干部把监督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党风政风的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一以贯之、守正创新,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二要统战干部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抓到底;三要统战干部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作为清廉凤凰建设考核的重要内容,作为统战系统各单位领导干部述职述廉的重要内容;四要统战干部坚持落实好常态化开展清廉凤凰建设,积极争创清廉统战机关。

责编:吴东林

来源:县委统战部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