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3年第1次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2-15 15:51:1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5日讯(通讯员 吴勇波 李茜)2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彭石清主持召开中共双峰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1次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东锋,县公安局政委伍大勇参加。

彭石清指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在政治上关怀、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全力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和创新生态,充分激发人才队伍活力,助推双峰高质量发展。

彭石清强调,要不拘一格“引人才”,完善人才引进机制,在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上狠下功夫,展示足够诚意,打破唯文凭论,真正选拔各行各业有能力的人才。要多措并举“育人才”,构建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既要盘活现有人才存量,注重培养大量高层次创新人才,同时也要着力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一大批实用型、技术型人才。要优化环境"留人才",切实关心各类人才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满足他们创新创业的要求,保障人才发展环境,努力营造有利于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健康成长的氛围。要齐抓共管“兴人才”,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不仅要用政策红利、待遇、感情聚人才,更要为人才打造“干事创业”的合适平台,切实激发人才成长活力。

会议还审议了《双峰人才行动》《双峰县人才发展大会会议方案》《双峰县2022年科级特派员考核方案》以及双峰县第五届有突出贡献人才优秀人才人选。

一审:曾玉玺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李梅花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