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通道公安吹响新春创业干事“冲锋号”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2-15 20:47: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5日讯(通讯员:向华)2月15日,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总结过去成绩,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我县公安工作。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公安工作历史发展规律,坚定捍卫政治安全,严厉打击违法犯罪,严密防控安全风险,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强化基础工作保障;要清醒认识新征程面临的新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统筹抓好风险防控、公安工作现代化和队伍建设,努力实现“五个不发生、三个确保、六个明显进步”工作目标,实现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做实“五大主责”,做强“五大保障”,做深“五大工程”,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推进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党委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全市“五新四城”、全县“一堡三区”战略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通报了2022年度全局绩效考核情况,宣读了民辅警嘉奖命令和最美警属通报,为获得2022年度绩效评估考核优秀单位进行颁奖。县交管中心、指挥中心、溪口派出所、最美警属代表分别在会上发言。

责编:陈基健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