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溪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班开班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2-20 14:56: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0日讯(通讯员:刘韬)2月17日,县溪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班在县溪镇党校开班,县溪镇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以及驻村第一书记共计160余人参加。

研讨班上,县委党校讲师分别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自我革命重大意义》为主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和中国式现代化主要特征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对通道转兵历史进行了详细阐述,对党的自我革命的历史意义进行了全面解读,深刻领会党的发展就是不断自我革命的过程,清正廉洁的作风就是共产党人的本色。县溪镇党委书记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县溪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给镇村两级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要求大家突出学思践悟,抓好赋能见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注重守正创新,抓实融会贯通,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坚持守土尽责,抓紧自身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此次集中学习县溪镇还安排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暨2023年乡村振兴座谈会,县溪镇党政班子、村(社区)书记以及驻村第一书记参会,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为县溪镇发展建言献策。下一步,该镇将长期、持续运用好党校资源,坚持多种形式、深入学习,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县溪镇发展迈上更高台阶。

责编:陈基健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