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溪镇:开展清风行动 共建美丽乡村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2-20 15:02: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0日讯(通讯员:刘韬   陈基维)近日,县溪镇开展“清风行动 美丽有我”卫生清扫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引领示范作用,切实打造整洁靓丽的人居环境。

活动中,党员干部带领志愿者们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对国道沿线、镇域主干道、市场及河边等开展全方位卫生清洁,扎实加强环境卫生、村容村貌整治力度,同时通过党群联动推动村、组环境从干净整洁向美丽宜居转变,参与环境整治的村民表示“环境好了,自己住得也更舒心”。

县溪镇将继续把环境整治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作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提振乡风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坚持细处着眼、注重小处着手、倡导实处着力,不断强化工作措施,以“治乱、除污、保洁、创美”相结合的方式扎实推进乡风文明建设,为建设美丽乡村作出贡献。

责编:陈基健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