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新闻大课堂开课啦

通讯员 胡志刚 沈静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2-13 20:25: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3日讯(通讯员 胡志刚 沈静)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2月12日,由临湘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临湘新闻大课堂”在该市融媒体中心举行开班仪式。临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筱波出席,市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市直各单位、镇(街道)宣传专干、融媒体中心全体员工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罗筱波指出,临湘市宣传工作者要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坚持正确的新闻观、强化社会责任感,让宣传报道成为舆论的风向标。要锻炼本领,提升能力素养和专业水平,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要服务大局,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为临湘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课堂上,资深媒体人高勇老师,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以“全国地市融媒体改革遇到的五大难题实战解决方案”为题,就地市融媒体改革遇到的难题和解决方案、路径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不仅对全市进一步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改革工作有着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借鉴意义,更为本市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提供了路径和方向。

接下来,“临湘新闻大课堂”将采取常态化模式举办,紧贴临湘发展实际,不断增强培训思想性、实践性、专业性,进一步激活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活力。

一审:刘宇丽

二审:许德军

三审:丁会云

责编:王相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