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与智育并重 文化与文明并举 临湘市第五小学着力打造文明校园

通讯员 刘启梅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2-22 17:05:59

德育与智育并重 文化与文明并举

临湘市第五小学着力打造文明校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2日讯(通讯员 刘启梅)今天下午,岳阳市委宣传部文明办考评组来到临湘市第五小学,对临湘市第五小学2022年申报的文明标兵校园工作进行考评验收。

临湘市第五小学是目前规模较大、教学设施较为齐备、教职工人数较多、生源覆盖面较广的市直窗口小学。学校目前有教学班35个,在岗教师83人,在籍学生1590人。占地面积为18648平方米,建筑面积11064平方米。

近年来,临湘市第五小学始终坚持德育与智育并重,文化与文明并举,突出抓好班子建设、载体设计、队伍管理、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工作,着力打造家长信任、社会信赖的文明校园,为学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文明城市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创建岳阳市文明标兵校园的进程中,临湘市第五小学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先后获得湖南省防震减灾示范校、湖南省教育信息化示范学校、湖南省农村留守儿童心理健康辅导项目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师生多次荣获省、市、区级各种荣誉。

(一审:刘宇丽;二审:许德军;三审:丁会云)

责编:王相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