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千龙湖风筝节,约起!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2-28 17:08:18

2023中国(望城)千龙湖第七届风筝旅游节暨精品杜鹃花展踏春而来。风筝节期间,众多活动和福利精彩不断。

放飞风筝表演

这个春天,让我们在千龙湖一起将梦想放飞,做回那个追风少年!

3月4日—3月5日,将有数十位来自湘潭市风筝协会的老师为游客朋友带来放飞风筝表演。

精品杜鹃花展

本届风筝节特为爱花人士准备了精品杜鹃花展,设置了高山杜鹃花馆、古桩杜鹃花馆、五彩杜鹃花馆。

各色精品杜鹃在千龙湖等你一起打卡春天,最佳观赏时间为3月3日-3月19日。

特色美食“千龙宴春”

春天的味道,尝过才知道。

千龙湖为游客朋友精心准备了春季特色菜品、烧烤野炊以及娇嫩欲滴的新鲜草莓等。

传统纸鸳制作

欣赏完专业老师的风筝表演,想不想放飞一个亲手制作的风筝?

3月,每个周末,湘潭市风筝协会的老师都在千龙湖等你。学习制作传统纸鸳,体验儿时一笔一划的乐趣。

沙滩寻宝

带上一把小铲子,一起进入快乐沙滩寻宝藏!风筝节期间,凭门票可免费参与沙滩寻宝活动。

活动时间:3月双休日每天11:00—15:00。

星空露营

为了轻柔的晚风,为那许久不见的星空,这个春天,住进大自然吧。

风筝节期间,景区沙滩、草地、霞之屿露营公园,均免露营场地费。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王珊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