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耀长沙,和馨园智慧生鲜市场“一键美颜”,正式开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2-27 21:27:08

数字大屏滚动着市场的产品信息,检测室公布着农产品的即时抽捡结果,2月26日,长沙和馨园智慧生鲜市场在经历了数月的“闭关修炼”后,终于靓丽回归。改造后的生鲜市场功能提升,颜值up,是一个数字化、智能化的菜场。该市场占地面积600平方米,共设20余个摊位,市场环境焕然一新,配套齐全,体验更佳。现场人头攒动、生意火爆;宽敞干净的设施、琳琅满目的商品,市民们交口称赞。“这里的菜价不仅比原来便宜了20%以上,还安全放心。”住在旁边万科小区的李阿姨如此评价。

硬件全面升级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改造后的和馨园智慧生鲜市场,为了给百姓一个更便利、更舒适的购物体验,对产品业态进行了重新划分,空间灯光布局、给排水等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升级后的菜市场内,增加了新的空调新风系统、摄像监控等。浅色的防滑地砖,整齐铺设的水管,光亮如鲜的灯光,清晰的购物导向,时尚幽默的广告宣传,让菜市场焕然一新。

业态丰富多元

生鲜市场档口除了日常的消费供应档口外,还新增了特色档口区域;现包现做的饺子,放心看得见;芳香四溢的卤味,让人垂涎三尺;新鲜现做的烘焙,糕点都好吃......

服务智慧便民

除了一应俱全的商品和菜品,和馨园智慧生鲜市场还处处彰显服务。市场入口处,设有数字化电子屏,居民可进行当日菜价、质量追踪,促销活动等环节的了解;同时还配备了公平秤、智能秤等设备,提高了市场管理经营效率,给消费者带来良好的生活体验。

开业当天,还举办了隆重的开业仪式,湖南省团餐行业协会秘书长杨礼平、和馨园社区书记肖伟、和馨园社区主任李勇、湖南笑帮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龚礼出席并剪彩。和馨园社区肖伟在开业仪式上表示,生鲜市场一头连着田间地头,一头连着城市更新的形象,更是连着民心,我们要心系老百姓日常生活的需求,保持为民办实事的初心,服务好每一位群众。

“至目前为止,湖南省团餐行业协会会员体系每天为1000多万人提供团体餐配服务,关联总产值约2000亿元以上。以协会及会员企业强大的生产、集采能力为支撑,协会正在推动企业与政府职能部门构建社区便民生鲜、社区便民食堂等多元化的终端业态。和馨园社区与笑帮手餐饮的这次合作,也呈现了双方对社区居民餐配服务的用心及担当。”湖南省团餐行业协会杨礼平说。

小小菜市场,牵动大民生。从马路边的小菜摊,到传统的室内农贸市场,再到新兴的智慧菜场,人们买菜的环境不断改善、体验不断提升。以团餐的采购及出品等标准,服务于社区这个群体,老百姓的“菜篮子”无疑将拎得更舒心、更放心。

责编:樊汝琴

一审:樊汝琴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