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书香团支部” 团桂东县委开展青年干部读书分享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2-25 22:52:17

新湖南客户端 2月25日 (通讯员  朱欢 钟鸣) 为在广大青年中涵育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风尚,2月20日,团桂东县委联合县税务局团支部在新华书店桂东分公司举办了“‘阅’享芳华  共谱‘税’月华章”暨“悦”读分享沙龙活动,活动吸引30余名青年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洋溢着青春活力,散发着蓬勃朝气。7名分享者分享的题材从美文、书籍、影视作品,到涉猎古今中外的书山文海,从一句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誓词,到新青年发扬“挤”和“钻”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初心。

据了解,桂东县税务局成功构建“党建带群建、群团促党建、党建共建”工作机制,依托沙田税务分局红色教育基地、新华书店、纪律文化中心等文化场所,定期举办阅读分享、征文、朗诵、演讲等活动,助力青年干部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同时,局机关书屋现有图书1270余册、期刊20多种,并组建了公益宣讲团,全力打造书香机关团支部。

下一步,团桂东县委将常态化举办各类读书分享活动,为广大青年搭建好交流平台和共同的精神家园。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