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志愿服务贡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力量 团益阳市委举办2023创文志愿服务专题培训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2-21 20:44:32

新湖南客户端2月21日讯 (通讯员  甘果  谢安卓 “要进一步咬定目标、铆足干劲,以必胜的信念、过硬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坚决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奋力夺取全面胜利。”2月20日,共青团益阳市委联合市文明办举办2023年益阳市创文志愿服务专题培训会,全市122位创文专干和110位常态化文明劝导员参加培训。团益阳市委书记谭罗垠主持培训会。

益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创文办副主任陈洁云出席培训会并讲话。他指出,广大志愿者为全市创文工作做出了重大贡献,益阳凝心聚力打响新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一枪”,更需要广大志愿者躬身示范。他强调:一要思想上再深化,各级各部门各组织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二要水平上再提升,珍惜培训机会,带头掌握服务技能,探索打造志愿服务品牌;三要管理上再从严,领导干部带头深入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党政各部门、社会各方面形成工作合力,志愿服务组织要主动履责,广泛参与。

会上,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肖丹以奉献、有爱、互助、进步为核心,从志愿者服务、志愿者礼仪等方面作了生动详细的阐释,益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赫山大队民警邱岳宾,从创文志愿服务工作职责和行为规范等方面作重点讲解。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悦人的风采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动员更多的亲人、朋友、同事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积极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绵薄力量。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