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关注,人从众的岳麓山无限“梅”好

    2023-02-20 11:22:28

新湖南客户端2月20日讯(记者 张笛)“疏是枝条艳是花,春妆儿女竞奢华”。近日,岳麓山、橘子洲的梅花竞相开放,进入到最佳观赏期,吸引了大量游客和市民前来踏春赏花。2月18、19日两天,岳麓山风景名胜区客流超30万人次,创下非节日期间新高,其中橘子洲景区游客量已接近客流上限。

旅游复苏加之春光无限,长沙旅游热度“狂飙”,再次受到央视关注。2月14日,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花开中国”特别节目通过视频连线,向全国观众推介橘子洲景区梅花开放的盛景,在景区梅园进行4分钟现场直播。

“为应对赏梅期间大客流,切实保障游园秩序及环境卫生,各景区按照春节大客流组织方案迅速行动,确保市民游客能够在梅花暗香中享受春光。”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委书记杨淑岚介绍说。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王珊

三审:熊佳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