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陵税务:税惠春风 护企远航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2-17 16:57:48

“新春伊始,税务部门就上门为我们送来了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和银税互动产品,税务部门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就像一场及时的“春雨”,全面激发出了我们小微企业的活力。”永州市零陵区政协委员、中建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负责人孙佳琪开心的说道。

近日,零陵区税务局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事项,紧扣“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主题,连续10年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积极落实省局首批33条便民办税缴费措施,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通过举办纳税人学堂,组织业务骨干详细为纳税人、缴费人讲解包括诉求响应提质、政策落实提效、精细服务提档、智能办税提速、精简流程提级、规范执法提升在内的六个方面33条便民办税缴费措施以及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同时,现场向纳税人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听取企业诉求,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零陵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才理表示,零陵税务将始终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完善便民办税举措,努力打造个性化、智能化、精细化的税费服务体系,切实减轻纳税人缴费人的负担,让纳税人缴费人顺着“春风”,扬帆远航!(通讯员 蒋飞凤 何轩)

责编:樊汝琴

一审:樊汝琴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