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召开2023年全县税务工作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2-09 21:49:08

2月9日,国家税务总局道县税务局召开2023年全县税务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落实省、市税务工作会议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县税收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道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明剑作工作报告,道县人民政府原副县长朱云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道县税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局党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工作总要求,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各项税收工作任务。去年县局被确定为全县廉政文化示范点,党建工作获“先进县直行业系统单位”,并在全县第三季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上作典型发言,单笔入库股权转让个税创全省记录,获省局、市局及市委领导肯定批示。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局“一二三四”工作思路的起步之年,也是落实市局基础建设年活动、强基固本的关键之年,全局上下要围绕全年税收工作总体要求,在建强政治机关、服务发展大局、深化征管服务、办实事解难题、全面从严治党、锻造铁军人才等方面工作狠抓落实,明确目标、勇往直前,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抓落地见效。

朱云雁充分肯定了道县税务在过去的一年中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认真履行了“为国聚财 为民收税”的职责担当,并要求道县税务部门继续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从严治党抓好政治建设,坚持务实重行深耕主责主业,坚持严管厚爱带好干部队伍,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道县贡献更大的税务力量。(通讯员 朱能辉 张恒达)

责编:樊汝琴

一审:樊汝琴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