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蒸水小学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科教新报   2023-02-06 17:19:32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邓军 )2月3日,蒸水小学全体教职工如期返岗参加新春团拜会暨全体教师大会。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齐少娟向全体教职工送上新年祝福,提出以“争创一流学校”为发展目标和方向,以安全和教学质量为主抓点,勉励老师们上下一心讲团结、尽职尽责讲奉献、脚踏实地抓落实、加强学习促成长。在随后的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中提出具体要求:思想上向组织靠拢,行动上向基准看齐,要有逐梦前行的毅力。

会上,三位副校长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教学副校长王月娥就“提质增效”给老师们支招,鼓励老师们要敢于突破教学“高原区”,做到“敬业、正业、专业、守业”,像“太阳”一样,照亮别人也照亮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和个人魅力。后勤副校长丁兰从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要求大家时刻警惕,防患于未然,并对开学前的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做出周密部署。德育副校长蒋珍带领老师一起学习“高新区教师十条禁令”,告诫老师们以德立身、信守规范,将“十条禁令”内化为自觉行动,维护好教师的良好社会形象,做新时代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会议最后,校长陆亚兰在回顾上学期的工作中,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上下一心,敢于担当,为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期望老师们树立终身学习意识,提升职业幸福感,并鼓舞全体教师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怀着对新学期美好的憧憬,全体蒸水人将燃烧梦想,竞逐未来,共绘蓝图!

责编:谢扬烁

一审:谢扬烁

二审:黄维

三审:姚瑶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