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需解困谋发展 邹犇淼带队走访长沙视谷中心企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2-06 09:13: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日讯(记者 王依洋) 2月2日下午,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党工委书记邹犇淼一行走访长沙视谷中心企业,向企业家们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并详细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大展宏“兔”。园区办公室、产业发展局、经济合作局陪同走访。

邹犇淼一行首先赴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认真询问公司去年运营发展、影视创作以及今年发展重心等情况。他指出,中广天择近年来坚持内容为王,出品了很多正能量且有内涵的作品,希望今后在此过程中不断丰富马栏山出品,优化升级“中国V链”,重视数字版权发展,以更优质内容传递积极向上的价值观,用更多好作品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哇唧唧哇文化传媒(长沙)有限公司,邹犇淼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深入交流。他强调,要聚焦年轻人群生活方式,与 “爱优芒腾”联合为创新内容赋能。要加强引入电影电视剧资源,共同打开新发展理念下文化产业发展新格局。

随后,邹犇淼一行还走访了湖南星辰在线新媒体有限公司、湖南皙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倾听了企业生产运营、存在的困难等情况。邹犇淼表示,接下来,园区将进一步梳理各类政策,分门别类为企业全方面“减负”;要整合基金优势,为优质企业注资助力;要与企业加强沟通,持续做好全方位服务;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数字视频产业链基地和媒体融合新地标”。

责编:王依洋

一审:王依洋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