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栏山真抓实干服务企业 园区领导走访电广传媒、当燃影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2-06 09:06:22

2月2日下午,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易鹰带队走访调研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当燃影业有限公司,向企业送上新春祝福,并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发展诉求,解决实际问题。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朝晖,产业发展局、经济合作局参加。

易鹰一行走访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在电广传媒,易鹰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企业2022年度运行情况和2023年文旅和投资业务发展计划,并对企业的诉求进行了逐一回应。易鹰感谢电广传媒长期以来对园区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指出,希望企业着眼长远、加强谋划,强化沟通对接,做好湖南广电流量转化的文章,赋能产业发展,推动文旅文创更好结合;要重协调、优服务,实行专班推进,切实让责任上肩、项目上手,园区将全力做好资源要素保障,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支持“芒果城”项目建设。

易鹰一行走访湖南当燃影业有限公司

在当燃影业,易鹰一行详细了解公司今年电影、电视剧业务板块的项目布局和进展情况。易鹰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握时代特点和大众审美需求,创作更多叫好又叫座的文艺精品,生动刻画“网红”长沙和湖南省经济社会改革创新发展故事,不断输出“马栏山品牌”,吸引更多影视行业的资源聚集到园区。当燃影业作为“电影湘军”新锐力量,要主动承担起重任,改变湖南广电目前“综艺强、电影弱”的现状,园区将在影视剧和电影的拍摄制作、电影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更大力度支持。

责编:王依洋

一审:王依洋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