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万源明达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师动员大会

  科教新报   2023-02-03 16:37:54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龚艳姿)天地风霜尽,乾坤气象新。2月2日上午八点,益阳万源明达学校新学期教师动员大会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校长仇瑜做了开学工作报告。

仇瑜总结了上学期学校取得的成绩,并全面部署了学校2023年的工作。学校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服务质量和办学效益,全面实现师生安全事故为零、责任事故为零、较大纠纷事故为零的奋斗目标。

高中部党支部书记周稚可宣读了上学期优秀员工、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学科组、优秀年级组、优秀管理者、优秀新闻宣传工作者的获奖名单。潘庆琳老师作为先进典型代表发言,她精心制作PPT,用自己的工作经历,回顾在学校的成长历程,还结合春晚小品《坑》,唤醒老师不能躺平,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高中部主任蔡啸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了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为新学期的开局做了良好的铺垫。蔡啸 勉励全体教职员工要始终心存敬畏,恪守职业道德,守住底线,不踩红线。  

最后,该校董事黄习贤代表董事会表达了对全体教职员工的感谢,同时,语重心长地道出了学校的前景和期待,鼓舞了士气,振奋了人心。

本次会议,全体老师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责编:陈洁

一审:陈洁

二审:黄维

三审:姚瑶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