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爱心助学 情暖校园

    2023-02-03 09:55:52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肖大松 廖超波)2月2日,深圳虹强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小斌带着满满的爱心,走进隆回县横板桥镇罗子团小学开展爱心捐赠助学活动,给该校捐赠300套桌椅、300个爱心书包,价值5万余元。同天,该地乡贤肖百成捐赠一台立式空调。

吴小斌是横板桥镇石燕村人,曾在罗子团小学就读,1993年外出创业,2015年成立深圳虹强建筑劳务有限公司。2023年春节期间,他前往母校罗子团小学探望,与该校校长交谈时了解到学校桌椅比较陈旧,当即决定给每个孩子捐赠一套桌椅和一个新书包作为新学期新年礼物。

“感谢党委政府和学校搭建这个爱心平台,让我有机会表示一点爱心,希望以后多加联系,让我能为家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期盼更多爱心人士加入进来。”吴小斌说,接下来他将给学校每个教师办公室捐赠一台空调,给学校操场购置健身设施。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此次捐赠不仅为学校师生送来了温暖,更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该校校长表示,将永怀感恩之心,让爱的种子在校园内外生根发芽,让感恩的树木茁壮成长,更加枝繁叶茂。

责编:刘芬

一审:刘芬

二审:黄维

三审:姚瑶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