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城区教育局:走访慰问暖人心

  科教新报   2023-02-03 09:22:30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蒋五   周显锋 2月1日下午,怀化市鹤城区教育局局长姚利及相关股室负责人一行到怀化市第一中学、第五中学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学校及教师们送上新春祝福,给大家鼓劲、加油。

怀化市第一中学座谈会现场。

在学校,慰问组看望了一线教师,与学校班子、教师代表进行交流,听取学校办学情况、安全工作、清廉文化、基建配建、教学质量、师资培训、学业水平、能力提升、新年计划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慰问组看望慰问怀化市第五中学高三年级组一线教师。

两所学校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在各级党委政府关心支持下,学校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保持着好校风、好教风、好学风,在新学期的起点上,学校将持续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凝心全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姚利在听取汇报后,要求两所学校全面强化师资队伍建设,积极探索高质量办学新途径,努力把学生因去年的多轮疫情耽搁的学业补上来。学校要关心师生的身心健康,扎实做好安全工作,积极关注高考新动态。鼓舞广大教师要抖擞精神、增强自信,在新的一年里树立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用奋发图强斗志,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努力。

责编:彭静

一审:彭静

二审:黄维

三审:姚瑶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