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税务:新年第一学,踔厉奋发开新篇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2-02 21:47:17

1月31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祁阳市税务局举行新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与会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1集《第二次答案》,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和永州市税务工作会议精神。

国家税务总局祁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邹建军强调,要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扣好廉洁从税的“第一粒扣子”,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从细微之处抓起,管好自身,紧盯关键少数,管住大多数。要知责担当,以敢抓敢管的担当、善于斗争的本领、常抓不懈的韧劲,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邹建军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迅速调整状态,收心聚力,以昂扬的精神、警醒的思想、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不负春光好起步”,为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为实现“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目标奋力担当作为,贡献更大税务力量。

祁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桂云骐和4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分别结合会议主题以及工作实际进行主题分享交流。(通讯员 柯昀昀)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