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精心谋划 真抓实干 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科教新报   2023-02-02 14:19:17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盘海军)2月1日上午,双牌县教育局召开2023年全县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局党组成员、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组长,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全县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义荣作2022年教育工作总结及安排部署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局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就各自分管战线当前主要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过去的2022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双牌教育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以实干笃定前行。努力破解群众急难愁盼的焦点问题,优化城乡学校布局,精准改善办学条件,加快推进教育发展步伐。学前教育更加普惠公平,义务教育顺利通过国家质量检测,全面推进乡村学校提质改造,全面构建教育“大安全”管理格局,建设清廉学校守护育人净土,组建城乡教育共同体,推动城乡一体化,教育公平充分彰显。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双牌教育深化综合改革的关键之年。全体教育人新年要有新作为,尽快收回心思,全身心投入工作,精心谋划,真抓实干。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校园安全工作,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扎实推进“双减”政策,狠抓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奋进的姿态、务实的作风,策马扬鞭,砥砺奋进,全力推进双牌教育高质量发展。

责编:董以良

一审:董以良

二审:黄维

三审:姚瑶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