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朗读者:重“心”启航 从“声”开始

胡晴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2-01 17:43:11

“大道如砥,行者无疆。”从2019年至今,湖南日报朗读者团队跋山涉水、日迈月征,见证了朗读者用声音缅怀历史、讲述当下、擘画未来,以声明志、扬音寄情,律动三湘四水,唱响“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新时代之歌,让“读党报、听党声、跟党走”理念贯穿在生活的点点滴滴,在湖南版图上闪耀着蓬勃朝气与慷慨激情。

重“心”启航,从“声”开始。2023年,湖南日报朗读者将初心 如磐 、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弘扬攀登精神、凝聚奋进伟力,继续精心打造湖湘人民全员参与的党报诵读、锻炼展示、学习交流的公益平台,帮助新时代青少年立大志、筑梦想,助力青少年真正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新的一年,让我们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世界和平美好、幸福安宁!全省朗读爱好者兔年吉祥、万事如意!

责编:陈建

一审:陈建

二审:李云建

三审:尹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