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举办“迎新春、庆元宵”篮球邀请赛

  科教新报   2023-02-01 10:28:19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姚鹏 罗小飞 卢业军)为欢庆新春佳节,丰富充实群众体育文化生活,1月31日,龙山县“迎新春、庆元宵”篮球邀请赛在该县体育中心篮球馆激情开赛。

该县特邀请周边县市参加本次比赛,来自来凤县、桑植县、永顺县、龙山县四支队伍的比赛选手以循环赛的赛制进行为期两天的比赛对决。

比赛首日,随着一声哨响,参赛队员们主动出击,全力以赴,运球、抢球、转身、快攻、秒传、攻防随时转换,个个雄姿英发,活力十足。一幕幕精彩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们的激情,掌声、欢呼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非凡。

据悉,本次篮球邀请赛旨在加强龙山县与周边县市的文化交流,提升群众全民健身理念。通过发扬篮球赛中的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增进与周边县市之间的友谊,加强周边县市之间的感情,促进县市之间的文化交流、民族团结。

责编:董以良

一审:董以良

二审:黄维

三审:姚瑶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