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犇淼带队走访马栏山创意大厦企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2-01 09:45:1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31日讯(记者 王依洋)为深入掌握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重点企业、项目的经营发展情况,切实协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助力新春“开门稳”“开门红”, 1月31日,园区党工委书记邹犇淼带队,深入园区重点企业,开展新春走访。园区办公室、产业发展局、经济合作局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邹犇淼一行先后走访了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湖南侦侦日上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长沙华驰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湖南善禧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在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问询企业经营现状和亟待解决的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

邹犇淼表示,“水积而鱼聚,木茂而鸟集”,希望各企业将自家“门窗”打开,融合发展碰撞创新火花,加速产业集群聚合裂变。园区将始终以企业需求为“第一信号”,为企业做好“贴身”服务,将政策推送从“大水漫灌”转向“精准滴灌”,实打实的帮助企业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企业发展中的“急难愁盼”问题,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企业负责人对园区提供的政策和支持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与园区保持紧密连接、步调一致,共同努力迈出园区高质量发展新步伐。

责编:王依洋

一审:王依洋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