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祝福、话发展、再鼓劲!邹犇淼率队走访兴旺科技总部基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2-01 09:35:27

一年之计在于春,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各企业纷纷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奋斗中,以奋力冲刺的姿态描绘着千帆竞发的生动景象。

“节后员工返岗情况怎样?”“对园区优化服务有哪些建议?”1月30日下午,带着对企业经营发展的牵挂和关注,园区党工委书记邹犇淼率队走访兴旺科技总部基地,向企业家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同时围绕企业进一步发展所需,收集意见建议,助力企业“开门红”。

邹犇淼一行先后走访了马栏云想视频先进技术研究院、湖南华旅蜂友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雷电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弈安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兴迈数智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员工返岗、生产经营状况、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听取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并对他们一直以来为园区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在走访中,邹犇淼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重要“窗口期”,练就过硬真本领,努力实现更大更快更好发展,为马栏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同时希望各企业间加强互动,利用“朋友圈”,建好“生态圈”,实现“1+1>2”的聚合裂变效果。

邹犇淼表示,政策好不好用,企业说了算。新的一年,园区将持续在优化营商环境上用心用情用力,让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各类政策举措更好更快、更加精准地对接、落地、见效,让企业投资更放心、经营更舒心、发展更安心。

园区办公室、产业发展局、经济合作局负责人或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供稿: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

责编:王依洋

一审:王依洋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