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军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21 11:04:3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1日讯(通讯员 刘神尊 杨雅淇)1月20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及全县坚守岗位的奋斗者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和诚挚的感谢。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涂娟参加。



在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陶伟军为医护人员送去慰问品,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陶伟军说,医护人员面对疫情不畏艰苦、甘于奉献,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采取分层分类、精准救治策略,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更好满足群众就医需求。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关爱医护人员,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合理安排轮岗轮休,让大家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带来的温暖关怀。

来到华容农商银行,陶伟军与该行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银行网点建设、业务发展、值班安排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华容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陶伟军希望农商银行一如既往地和县委、县政府同频共振,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为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赋能添彩。

为有效缓解基层应对新冠病毒感染救治设施设备短缺问题,县防疫指挥部为全县乡镇卫生院紧急采购了指夹式脉搏血氧仪341个、呼吸机20台、制氧机44台、救护车4台等医疗设备,切实提升了农村地区医疗救治能力,筑牢坚实的“防火墙”。来到县疾控中心,陶伟军看望慰问了一线干部职工,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秉承爱岗敬业、勇于拼搏、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责编:邓早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