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志愿服务交流活动

白超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19 09:29: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9日讯(通讯员 白超)春节前夕,寒风凛冽。1月18日,位于五尖山脚下的临湘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正在开展2023年“我们的节日·春节”临湘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与大学生青年志愿者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交流活动。

近年来,临湘市围绕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育人总目标,进一步整合社会各方优势资源,把建好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作为推动宣传工作落脚点,聚焦服务为民,弘扬时代新风。

在当天的活动中,志愿者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新闻报道及事迹视频以及临湘市道德模范“先进典型人物”给您拜年视频。同时,“湖南好人·最美革命文物保护传承者”徐康炎、岳阳市“第三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廖建新进行了事迹宣讲。听完宣讲后,一名姓李的大学生青年志愿者表示:“听过徐老和廖老的故事,我深受感触,希望能在以后的日子里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一审:刘宇丽

二审:许德军

三审:丁会云

责编:王相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