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红旗农场来我区考察交流

李雨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12 18:30: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2日讯(记者 李雨馨)12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红旗农场党委书记、政委郑礼华,兵团第六师红旗农场党委常委、副场长王焕华一行来我区考察交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伟,区委常委(挂职)、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薛冬武,区政府办主任刘云飞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巴陵石化公司展厅、长岭炼化公司厂史馆等地,详细了解我区石化产业规划、发展情况。

考察团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沟通联系,把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

彭伟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两地建立长效沟通机制,通过深入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共同助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一审:邓文昊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