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婷开展新春慰问

易露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17 21:55: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7日讯(记者 易露)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2日,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赵婷来到区图书馆、区文旅广电局和蓝天救援队,看望慰问图书馆工作人员、2022年度全省“三下乡”活动服务标兵、优秀志愿者、优秀文艺工作者、一线新闻媒体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云溪发展所作出的努力与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赵婷希望,大家今后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区文化事业,加强联系和沟通,笔耕不辍,创作更多精品力作,讲好云溪发展故事;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用爱心和行动传递正能量,凝聚更多爱心公益力量投身志愿服务,为云溪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优势,俯下身、沉下心,察实情、动真情,用更多鲜活生动的新闻报道,传播云溪好声音,助力云溪加快打造中部地区最大石化产业基地。

一审:邓文昊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