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俊君:充分发挥智慧监管技术保障作用 积极推进市场监管现代化建设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31 11:00:37

新湖南客户端1月31日讯(通讯员 文彬彬)29日 上午,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钱俊君到湖南省法人大数据运维中心调研智慧监管工作。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健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钱俊君对大数据中心前期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法治监管、信用监管、智慧监管是市场监管领域的重要监管手段,智慧监管是推进市场监管现代化的技术保障。推进智慧监管手段的现代化,既要加大力度培养既懂市场监管业务又懂现代信息技术的人才,提升监管人员对智慧监管的操作能力、适应能力;又要树立强烈的现代化工作意识,在与时俱进的同时更要超前一步,增强工作的前瞻性、预见性。

钱俊君指出,智慧监管离不开人员、技术、手段、设备的现代化。要认真梳理近年的工作成效,总结监管智慧化、便利化工作经验,主动深入思考,积极谋划新年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市场监管方式和手段,提升市场监管智慧化、规范化水平,努力成为智慧监管的排头兵,为市场监管现代化管理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编:王振亚

一审:王文隆

二审:屈新武

三审:禹振华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