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订单增长,各园区生产火热 中联重科超10亿元设备交付海内外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30 17:30:06

湖南日报1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曹娴)兔年新春,中联重科工程机械设备踏上火热新征程。1月29日,总价值超10亿元的各系列产品,从中联重科湖南长沙、常德、汉寿以及陕西渭南、河南开封等地园区出发,交付海内外客户。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的发车现场。企业供图)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在长沙泉塘工业园、麓谷园区和常德汉寿园区同步举行发车仪式,200余台、总价值超4亿元的履带吊、汽车吊、随车吊等产品,排成长龙,驶出园区。其中,有发往海外的24台起重机及数十台混动起重机等产品。

风电能源建设火热,起重机市场需求节节攀升。2022年,中联重科起重机海外销售比上年增长100%。当前,中联重科国内外订单迎来双增长,订单生产排到3月份,各园区车间生产火热。

(中联重科新材料公司正在加紧生产。企业供图)

作为世界排名第一的塔机制造商,中联重科生产的塔机尽显冠军风采。29日,约200台装载塔机的车辆从中联重科常德、江阴、渭南、衡水、广州五大基地鱼贯而出,近亿元新设备以新技术、新工艺引领行业潮流。

(中联重科泵送精品奔赴全球。企业供图)

混凝土泵送机械热销。继28日价值近亿元的泵车、车载泵、布料机等精品设备发货后,29日又有超100台搅拌车交付全国各地客户。2022年,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中长臂架泵车、搅拌站销量稳居行业第一。

(中联重科工起麓谷园区开门红发车现场。企业供图)

在中联智慧产业城,满载着高空作业平台产品的150余辆拖车有序驶出,总价值超2亿元。据介绍,中联重科智能高机产品已覆盖五大洲80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年有望迎来高速发展新阶段。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板块同样火热,近200台挖掘机和滑移装载机交付国内各区域和海外各大市场。

责编:黄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