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郴州又出圈啦,98℃的暖意,彰显郴州新春旅游热度!

    2023-01-30 10:50:09

新湖南客户端1月29日讯(记者 肖静)2023年农历新年在“人从众叕”的热闹氛围中结束了。令人惊喜的是,郴州成为继长沙、大理等传统热门旅游城市之后的又一热门旅行目的地。

郴州的火热并非意外。这里交通便利、旅游体验丰富,今年更在情感和体验度上,牢牢抓住以青年为主体的游客。

腊月廿七,全球三大设计奖大满贯得主潘虎为湖南郴州打call的视频上线,同时,长沙最繁华的"城市客厅"五一广场王府井商场楼下,布满"郴"心如意转福牌的网红打卡墙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新春来临之际,线上线下全面推介郴州,助推郴州文旅经济回暖。

腊月廿七开始,郴州文旅打造了一份向世界推荐郴州的内容"饕餮盛宴",通过不同的媒介表达方式,将“相约98℃真温泉,福城郴州过大年”的郴州新春文旅口号拆解成为可视、可知、可感、可抵达的系列"活色生香"的内容佳肴,沉浸式渗透进每一颗蠢蠢欲动出游的心,并以“相约98℃真温泉 福城郴州过大年”为主题,邀请了众多嘉宾为郴州文旅代言、为汝城温泉代言,以历史、自然、美食、文化等多个视角,推荐他们心中不同维度的郴州,向社会各界发出诚意满满的温泉旅行之约。

巧夺天工的林中之城郴州一直以来都因拥有得天独厚的美景而声名远播。此次整体传播,郴州之美经由朋友圈系列海报,辅以打动人心的诗句,得到了最有力量的呈现。

当莽山冬日的雾凇、汝城温泉的热气腾腾被融汇在一起之时,美,叩动千万颗心。

爱上郴州,从这个新春开始!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王珊

三审:熊佳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