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国旗送祝福 凝心聚力谱新篇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29 14:52:17

寅虎辞旧岁,卯兔报春来。1月28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干部职工身着税务制服、佩戴党徽,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兔年的到来,在高质量推进全州税收现代化进程中不断谱写新的篇章。

州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景伟向机关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他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攻坚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局税务干部要迈好稳中求进的坚实步伐,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围绕“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时代命题,全面落实总局省局、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扛牢管党带队的主责,做优税费皆重的主业,抓紧深化改革的主线,全力推进新征程税收现代化,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全力推动湘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税收现代化的湘西新篇章。

随后,李景伟带领州局党委班子成员走访机关各科室、派出机构以及办税服务大厅,为全体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经开区办税大厅,工作人员全部就位,办税秩序井然,李景伟认真查看了大厅的设备配置和使用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节后的工作安排和新年发展计划,并鼓励青年干部在基层一线中历练,在服务纳税人缴费人中成长。

新年上班第一天,州税务局从上至下,全体领导干部职工迅速从“假期状态”切换至“工作状态”,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新一年的税收工作中,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为服务“三区两地”“五个湘西”建设贡献税务力量。(通讯员 杨冉)

责编:樊汝琴

一审:樊汝琴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