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税务:举行升国旗仪式 收心归位启新程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28 17:21:38

岁序更迭、万象更新。1月28日上午,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各县市区局也同步开展升国旗仪式。

上午8:30,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护旗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护旗入场,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干部职工整齐列队,礼敬国旗,高唱国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激励着全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赴税收工作新征程。

星光不负赶路人,最是奋斗动人心。2022年是永州税务续写高分答卷的一年,全年获得“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一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节约型机关”等省部级荣誉10项,获得省局和市委市政府领导肯定批示17次。“三结对”升级工作法、警税协作机制、以税辅政、“清廉税务•永州故事会”等创新工作收获了良好口碑,交出了一份上级税务机关满意、地方党政满意、纳税人缴费人满意、税务人满意“四个满意”的“税务答卷”。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永州税务基础建设之年。全市税务系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基础建设年”活动,按照“坚持一个引领、强化两大支撑、突出三个基本、实现六个提升”的“一二三六”工作思路, 早谋划、早部署、早发力、早见效,为全年工作打好基础。

升国旗仪式后,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邹志伟带领市局全体党委委员,前往市局派出机构、12366纳税服务中心、市政务中心及冷水滩区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进行走访慰问,要求大家迅速收心归位,把思想和精力从节日氛围中转移到工作上来,以高标准、严要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永州税务新篇章。(通讯员 吕海南 钟小青 摄影 何山峰 周密)

责编:樊汝琴

一审:樊汝琴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