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税务:举办新春升国旗仪式强调“紧在前头、快在前头、干在前头”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28 17:19:32

岁序更新,春风送暖。1月28日是农历癸卯年春节上班后的第一天,上午9时整,国家税务总局常德市税务局举办市局机关新春升国旗仪式,以庄严的五星红旗鼓舞全体干部职工振奋精神,激发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今年各项工作。

仪式上,3名护旗手英姿挺拔、昂首阔步,护卫五星红旗走向国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招展。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人员整齐肃立、心潮澎湃,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旗手正在升旗)

常德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梁文辉代表市局党委,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梁文辉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作为市局机关,要严格落实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严促执行“四严”要求,深入贯彻省局党委“党建引领促发展、税费皆重提质效、三个基本谋长远、四个更加谱新篇”的“一二三四”工作思路,以“开局争首胜、起步抢第一”的决心和勇气,保持“紧在前头、快在前头、干在前头”的奔跑状态,全力推动税收现代化取得新发展。

梁文辉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振奋精气神,以“闯”的精神着力“闯”出新路子,以“创”的劲头聚力“创”出新经验,以“干”的作风全力“干”出新成绩。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力。 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理论武装、政治建设、党业融合上持续用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严格落实“纵合横通强党建”工作机制,确保税收工作始终朝着正确的方向推进。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执行力。 锚定目标抓落实,胸怀“国之大者”,紧盯“税之要事”,完善健全敢抓落实、善抓落实的长效机制,确保组织收入、退税减税、营商环境、征管改革等税收重点工作落实落细,推动每一项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在常德落地生根。要进一步强化队伍凝聚力。 严格贯彻省局党委落实“四严”要求的具体措施,以团结聚力、用奋斗争胜,把全市系统凝聚成“一块坚硬的钢铁”,让“躺平的”躺不住,“奋斗的”有舞台,“干事的”能出彩,打造立得住的创新项目、叫得响的工作品牌,用发展实绩体现带队成效。要进一步强化纪律约束力。 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管好“关键少数”,抓好“八小时之外”监督管理,进一步发挥支部作用,驰而不息强化作风纪律建设,走好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通讯员 贺斌)

(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全体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

责编:樊汝琴

一审:樊汝琴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