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自强鼓干劲 共创美好启新程——春节后上班首日:益阳市税务系统举行升国旗仪式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28 17:17:40

瑞虎辞岁,玉兔迎春。1月28日,兔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国家税务总局益阳市税务局组织全市税务系统同步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励全市税务干部以饱满的热情踏上新征程、再创新辉煌。益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有权致辞,市局领导及局内各单位副科级实职以上同志参加市局机关升国旗仪式。

(升旗仪式现场)

上午9时,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同志整齐列队、精神抖擞,庄严肃穆地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陈有权致辞)

陈有权在讲话中首先向全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陈有权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是益阳税务乘势而上、提质增效的一年,全市系统多项指标争先进位,多项成绩历史最好,多项工作取得突破,取得了比预期更大的成效。全市税务系统志气更坚、骨气更硬、底气更足,共同创造了一个自信自强的益阳税务、一个拼搏奋进的益阳税务、一个温馨和谐的益阳税务。

陈有权强调,新的一年,全市税务系统要敢字当头、干字为先,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做对党绝对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表率;做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干事创业的表率;做牢记为民宗旨、努力造福人民的表率;做常怀敬畏之心、永葆清廉本色的表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按照省局“一二三四”工作思路,加快推进“六大工程”、全力实现“六个争先”。自信自强、定位一流、干出精彩、拼出未来。

全市各县市区税务局同步举行升国旗仪式。在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下展望新的一年,广大税务干部深刻地感受到生逢盛世,当坚定从容!生逢盛世,当意气风发!参加升国旗仪式的税务干部纷纷表示,站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新征程创造新业绩,立足本职岗位,锤炼过硬本领,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好务,在益阳税收事业发展新起点上站位一流、奋勇争先,在服务益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接力奋进、建功立业。(通讯员 谢琳)

责编:樊汝琴

一审:樊汝琴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