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温暖 团郴州市委开展“青春湘伴”走访慰问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20 22:05:57

新湖南客户端1月20日讯 (通讯员  朱慧斌)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困境青少年的关爱帮扶工作,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困难。近日,团郴州市委开展“青春湘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在寒冷的冬天为青少年送去温暖。

团郴州市委书记班子成员带队分别前往苏仙区、宜章县、桂阳县、桂东县等地的困境青少年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慰问组一行与青少年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奋发图强、刻苦学习,争取以好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青春湘伴”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对困境青少年物质上的关怀,更是对他们精神上的鼓励。下一步,团郴州市委将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整合社会资源,继续开展系列活动,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青春湘伴”活动中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传递到广大青少年的心坎,为他们健康成长营造一个和谐的社会环境。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