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福城郴州的祝福已送达 快去接收你的“专属”福气!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20 18:44:08

新湖南客户端1月20日讯(记者 肖静)“福至心灵、福星高照、兔飞猛进……”1月18日,在长沙最繁华的“城市客厅”五一广场王府井百货商场,一面布满“郴”心如意转福牌的网红打卡墙吸引了无数市民驻足观看。转动福牌,就能收到来自福城郴州的特别祝福,还可以现场抽取写有不同祝福语的上上签。

伴随着长沙难得的冬日暖阳,来打卡的市民络绎不绝,大家笑容满面地转动着福牌,也将这份特别的祝福转发给自己的亲朋好友。


相约98℃真温泉  福城 郴州过大年

郴州,自古被誉为“九仙二佛之地”。春节将至,去福城郴州沾沾福气,再去泡个温泉,寓意蒸蒸日上,洗去旧岁烦恼,迎接新的一年。

温泉是郴州汝城的优势资源之一,这里有被誉为“华南第一温泉”和“中国第一氡泉”的热水温泉,也有可以直接饮用的暖水温泉,所以汝城也被称为“中国温泉之乡”。

汝城温泉水质晶莹如玉、沸如滚汤,泉眼最高温度达到98℃以上,是绝佳的天然驱寒之所。寒冷的冬日,邀上亲朋好友来到这里,在香薰池、嬉水池、鱼疗池等特色泡池做个温泉SPA,缓解周身疲惫。 随着 水雾升腾弥漫,周围景色朦胧成瑶池仙境般,给 逃离尘世的享受,好不惬意!

旅游名片闪闪发亮 让全世界遇见最美郴州

当然,到郴州游玩,可不止泡温泉这么简单,作为第二届全省旅发大会(2023年)的承办地,郴州拥有四张非常响亮的名片——红色经典旅游名片、绿色山水旅游名片、夜色休闲旅游名片、古色人文旅游名片,并全面创响“走遍五大洲,最美有郴州”旅游总体形象品牌,加快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

不信的话,你可以亲自来看看。 这里的山川河湖,风光如画,你可以到莽山领略雄奇壮美的仙境,到东江打开碧波荡漾的画卷,到仰天湖策马奔腾看人世繁华,到高椅岭倚门回首看碧水丹霞,到苏仙岭望断天涯看夜空闪亮……打卡郴州,每一张图片都将刷爆你的朋友圈。

这里人文毓秀,独具魅力。你可以到长卷非遗街区寻找穿越千年的繁华记忆,到北湖商圈体验郴州“最潮夜生活”,到和平夜市感受人间烟火气,到爱莲湖享受属于你的静谧和幸福时光……漫步郴州,这里的一砖一瓦都能滋养心灵。

春节假期马上就要到了,如果你还没想好去哪里,那就来郴州吧。这里有诗和远方,也有人间美好,给自己的身心都放个假,然后,更酷地向前奔跑!

责编:张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