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事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3-01-20 18:02:01

  1月18日上午,省科技事务中心举行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2022年中心工作,表彰先进、激发干劲,鼓励中心全体干部积极担当作为、创先争优,更好地服务和支撑湖南科技创新工作。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出席,省科技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卿涧波主持会议。

  大会表彰了2022年度绩效考核优秀部门、年度考核优秀个人、优秀工会干部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三位获表彰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中心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服务湖南科技创新中心工作,全力推进科技项目管理、岳麓山工业创新中心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金融融合等重点工作,不断优化中心体制机制,中心发展稳中有进,取得喜人成绩。

  卿涧波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中心打造厅系统标杆事业单位的奋斗之年。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的具体实践,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忠诚、创新、求实、清廉的科技事务铁军;要围绕服务和支撑湖南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岳麓山工业创新中心建设,以更实举措做好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与服务,以更优服务提升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水平,以更高水平科技宣传讲好湖南科技创新故事;要持续深化改革,不断优化完善体制机制和职能设置,不断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活力,打造一支高水平科技事务服务人才队伍。

  朱皖对省科技事务中心2022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厅党组工作要求,推动政治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提供更加有力的服务和保障;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增强科技创新管理服务的使命感紧迫感,全力攻坚重点工作,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提升,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落地;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厅党组关于建设“清廉科技”的各项部署,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确保敢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责编:杨柳彬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