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话青春 奋斗正当时——怀化税务基层青年共话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青春力量”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20 11:52:10

“在新年来临之际,市局盘局长与我们面对面交流,让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将立足本职岗位,逐梦前行,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芷江县税务局青年干部梁文君在“迎春话青春”税务青年座谈会结束后说道。1月18日,怀化市税务局与芷江县税务局联合举办“迎春话青春”青年座谈会,40余名青年税务干部齐聚一堂,共话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青春力量”。

怀化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盘海源赴芷江县税务局参加此次座谈会,为基层税务机关青年干部加油鼓劲,并对芷江税务青年干部工作做法及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座谈会上,青年干部们结合工作岗位,谈成长、谈收获、谈感想、谈体会,现场气氛活跃,展现出税务青年踔厉奋发的面貌和昂扬向上的活力。在倾听了青年干部所思所想后,盘海源结合自身成长,工作经历,从税收事业发展和青年成长成才的角度与青年干部深入谈心交心,为青年干部答疑解惑。“我们芷江税务青年一定不负青春、不负厚望,争做有志、有识、有为的青年干部,为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提供不竭的青春动力!”芷江县税务局团支部书记唐友健在座谈中说道。

怀化市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全方位锻造青年干部奋进之能,对青年干部实行“政治+业务”“党性+能力”“理论+技能”双培养,青年干部担当履责、服务高质量发展能力不断提升。成立了退税减税青年突击队、青年税收帮扶团队、服务怀化国际陆港建设工作“红色专班”、青年翻译团队等,怀化税务青年干部在服务发展的最前沿和助企纾困的第一线向阳成长。近年来,全市税务系统入选税务总局、省税务局人才库的青年干部增加23人,青年干部获得市级以上荣誉30人次,拥有“三师”资格的青年干部达59人。

盘海源强调,怀化市税务局党委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持续抓好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做到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努力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建平台、搭舞台。作为新时期的青年税务干部,要坚定信仰,立志担大任、干大事,用“过硬本领”武装自己,用“真善美”雕琢自己,用“自律自省”约束自己,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闯劲、“奋勇争先创优”的拼劲,凡事率先行动、抢先冲刺,把工作干成标杆,成为“首屈一指”的干部,为服务税收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青春力量”。(通讯员 唐鹏晟 唐友健)

责编:樊汝琴

一审:樊汝琴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