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亚盒子公司来访马栏山视频文创园 全面推进元宇宙产业创新发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19 12:27: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7日讯(记者 王依洋)1月17日下午,北京蓝亚盒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成鸿带队来访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并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园区党工委书记邹犇淼,园区产业发展局、经济合作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谢成鸿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核心产品“Layaair ”。作为全球性能最高的HTML5引擎之一,目前已为5000多家企业提供服务,占据国产3D游戏90%市场份额。谢成鸿表示,马栏山资源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良,经过多次走访交流,下一步将加速推进蓝亚盒子全国产业生态运营总部落户马栏山。

邹犇淼对蓝亚盒子项目表示欢迎,双方就业务合作、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与交流。他指出,蓝亚盒子能借助马栏山精准滴灌的政策环境和层见叠出的应用场景,依托蓝亚盒子全国产业生态运营总部基于企业3D引擎技术和全栈元宇宙底层技术,引导各行业重点生态企业入驻园区,推动园区元宇宙产业创新融合发展,为园区“文化+科技”高质量发展赋能。

责编:王依洋

一审:王依洋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