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行动】年未至,滴滴就开始涨价

田燕     2023-01-19 11:14:00

岳阳县一市民反映:我 1月16日 中午12点多打了一辆 滴滴 ,结果司机以过年期间为由要求加价3元,不然就不来接,并称的士也都加价了, 农历腊月25 并不在春节期间,还有许多人需要上班,滴滴 平台 已经明码标价了,为什么还要私自加价?3元事小,但我认为不应该出现 加价的 象,希望加 强监管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 收到投诉后, 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责令县城市公共交通服务中心核实处理。县城市公共交通服务中心要求县中创出租车公司对所有驾驶员每天发送GPS信息和微信群信息,严禁出租车司机私自涨价行为,发现一例处罚一例绝不姑息,暂未发现的士车有涨行为。

1月18日,记者又致电岳阳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称,“滴滴”打车并未在岳阳县报备通过,所以目前是非法营运,乘客可以将车牌记下,向中心举报,执法人员会在巡查时留心。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田燕


责编:田燕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