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青年在行动】春运“暖冬行动”,让回家路更温暖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18 23:21:28

新湖南客户端1月18日讯 通讯员  邓雅丹) “刚刚在帮助一个扛着很多大件行李的农民工搬运行李时,他感慨汉寿发展真快,不仅坐上了高铁,还有很多热情周到的志愿者,回家的路倍感幸福!听到‘幸福’二字,我更加懂得‘志愿者’的意义,不仅传递了善意与爱心,还能温暖旅客的回家路。”正在汉寿县参加春运“暖冬行动”青年志愿者曾耀表示。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保障好广大旅客“安全、畅通、有序、温馨”的出行服务,进一步深化青年志愿者行动,共青团汉寿县委组织开展2023年“情满旅途·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有序分工、各尽其责,在高铁站候车厅、站台、出站口等地为返乡旅客提供文明引导、秩序维护、购票取票、行李搬运、新春送“福”等志愿服务。当旅客遇到种种问题时,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都能及时出现。

"情满旅途·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是共青团着力打造的志愿服务品牌活动,旨在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市民群众感受到共青团的温暖,也给广大青年朋友、大学生志愿者提供一个服务社会、展示青春正能量的平台。

接下来,团汉寿县委将继续响应团中央号召,为全县春运工作保驾护航,为广大旅客的回家路增添一丝“暖意”。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