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青年在行动】2023“情满旅途·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情暖旅客回家路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1-18 23:19:59

新湖南客户端1月18日讯 (通讯员  王略) 为积极贯彻落实全国、省、市春运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春运工作安排,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志愿服务在春运工作中作用,1月12日,共青团娄底市委、市交通局、市卫健委联合举办了2023年“情满旅途·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培训班,团娄底市委副书记康跃辉、市县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活动,40多位青年志愿者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娄底市妇幼保健院健康教育科副科长王薇做了《后疫情时代,如何做好个人防护》的主题分享,从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知识、如何正确实施个人防护、特殊情况的处理三个方面,结合防疫器具使用,生动详细的讲解了如何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

同时,两位青年志愿者结合自身以往的工作经验,为志愿者们介绍了服务内容、服务礼仪、服务技巧和注意事项。

康跃辉表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青年志愿者是新时代好青年的榜样,并从个人安全、个人形象和组织纪律等三个方面与志愿者进行了交流,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暖冬”志愿服务活动中展现新时代娄底青年朝气蓬勃、精神昂扬的青春风貌。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