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开展退役军人节前慰问活动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2023-01-18 17:27:50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和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近日,省科技厅分别赴长沙市、湘潭市走访慰问5名退役军人、烈士遗属和光荣军属,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暖心的关怀,感谢他们为祖国和平和现代化事业作出的贡献。每到一户,工作人员与他们心谈心,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工作生活等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下一步,省科技厅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紧密结合科技创新工作实际,落实服务保障政策,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创新创业服务、双拥等工作,为退役军人提供精准化、精细化的服务,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责编:杨柳彬

来源: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