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水业集团召开2022年终兑现暨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长沙水业集团   2023-01-18 12:16:24

为表彰优秀先进,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爱岗敬业、拼搏进取的活力和热情,坚定集团上下攻坚克难、砥砺前进的信心和决心,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1月16日下午,长沙水业集团召开2022年终兑现暨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长沙水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青出席会议并讲话,董事、总经理曹前主持会议。集团全体班子成员、高管,中层以上管理人员,技术、技能中层正职及以上人员,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共计122人参加会议。

潘青指出,2022年是水业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在诸多挑战和困难面前,集团比以往承受了更多压力,付出了更多艰辛,也收获了宝贵的成绩,积累了前行的力量。

潘青强调,面对依旧充满不确定性的2023年,要从成绩中汲取奋进力量,更要从过程中总结经验,一起推动企业行稳致远,再攀新高。 一要把惠民生、解民忧的事情办实办好。 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水业集团生存发展的根基所在,进一步聚焦民生问题中的痛点、难点,把民生实事办出温度、力度,把民生保障做得更实、更细。 二要把抓经营、强主业的事情办实办好。 要充分运用良好的产业基础,发挥水业独特的自身优势,紧紧围绕水务主业,做深、做透、做实水务文章。要根据集团整体布局和产业结构调整,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做到版块定位清晰,管理权责明确,产业链条完整,机构设置合理。要全力解决集团在主业亏损、服务保障、基础管理上的短板和不足,集中突破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不断夯实企业经营管理基础水平。 三要把抓安全、保稳定的事情办实办好。 要充分认清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抓好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和小概率事件的发生,切实守牢岁末年初“安全关”。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汤光明宣读了《长沙水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管理者和优秀员工的决定》,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文斌宣读了《长沙水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表彰2022年度安全生产优秀单位、安全生产优秀部室的决定》,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周文欣同志作了《集团2022年终兑现说明》,集团总法律顾问胡进宣读了《长沙水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度专项激励的表彰决定》。

▲2022年度专项激励获奖单位

▲2022年度安全生产优秀单位、部室

▲2022年度优秀管理者

▲2022年度优秀员工

会议号召,当前长沙水业集团已进入全面提速的机遇期、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更加要积极谋事、踏实干事、努力成事,始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创造更多属于水业人的奋斗成果,书写更多水业人的精彩篇章。

责编:陈龙

一审:陈龙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长沙水业集团

我要问